解哥

轮回

他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,里面像是另一个世界,他遇到一个对他很好很好的哥哥,有一天,他们被绑架了,没有任何的缘由,他们被带到了一个小房间里,哥哥抱着瑟瑟发抖的他。

门开了,有人拿着刀,哥哥护在了他面前,刀捅进哥哥的胸膛时,世界崩溃了,他被困在了里面,他再也出不去了,他一遍一遍的看到自己懦弱的躲在哥哥后面,一遍一遍看着刀捅进去,他刚开始不敢看的,他不敢的,后来他好奇,是什么刀,杀了哥哥。

他看清了那人的长相,那人长得没有哥哥好看,他凭什么杀了哥哥,那人不配。

他后来敢睁开眼看清一切了,他每一次都会挡在哥哥面前,刀每一次都先穿过他,捅进哥哥的心脏,哥哥每一次被捅进后,跪倒在地,他都会接住,尽管每次都触碰不到,他难过啊,他说,对不起,我没有好好保护你,对不起,你不要不理我,哥,不要不理我,你让我碰碰你,哥。他一遍遍的说,一遍遍的看哥哥死的回放,他打不开那扇门,他逃不出去。

有一天,他又一次跪倒在地上,哭诉着哥哥为什么不理他,突然有人抱住了他,对他说,小鬼,我一直在。

我是第一个掉进这个世界的人,我在这个世界待了几百年,我像一个怪物,我不断的换着自己的身份,我经历过这个世界最黑暗,最光明,最科技,最原始的各种样子,有一天,我发现了第二个外来者,我能感觉的到。我费劲心思构思了我们的见面,他是一个很傻的好孩子,他打游戏会开麦骂人,他看到血会害怕,他会想很多的鬼点子来整我,他会为不平而烦恼,他喜欢看恐怖片但又胆子小,每次都躲在我怀里。我发现,我喜欢上了他。我不想让他跟我一样,活了几百年,活到最后,都忘了自己最初叫什么,喜欢什么,父母是谁,有爱人吗,有人在家里等你回家吗?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活着。我要送他出去。不幸的是,这个世界察觉了,小鬼身边开始变得不幸起来,我只能紧跟着小鬼,世界好像很尊敬我这个活了几百年的人,但不妨碍它想杀我,那天,我们被绑架了,没有任何缘由,我知道,世界按耐不住自己了。我们被带到了一间房子里,我抱着害怕的小鬼,我知道我会死,我死了,小鬼就只剩一人了。在世界拿着刀子进来时,我挡在了他面前,对不起啊,我要先走一步了。刀捅进去时,我后悔了,小鬼这么笨,没我该这怎么办啊。可是,我死后,世界不知道为什么,崩塌了,我看到小鬼永远的困在那个房间里,看到我一遍遍的死,我每次都捂住他的眼睛,可是我为什么碰不到他,我想说,别看,我那样子不好看,不要看。但小鬼还是看了,他刚开始连刀都不敢看,他只是紧紧的抱着那个我,挡在我前面,后来,他连世界的脸都敢看了,他还是一遍遍的挡在我面前。每次刀都从他的身体穿过,每一次我都好像又被捅了一次,奇怪,我明明没流血啊。我一便便的去捂住小鬼的眼睛,一遍遍的哄,别看,别哭,等我好了,我穿我最好看的衣服来接你回家,那时候你再看,现在别看,我不好看。

有一天,我面前来了一位神,他告诉我,这个世界以前的管理者触犯了规定,被逐出去了,世界一直处在空闲状态,有一天世界出了故障,把我拉了进去,从那时,我成了管理者,真好笑,我自己都不知道。后来世界又把小鬼拉了进来,因为,小鬼就是被逐出去的管理者,世界还是个念旧的世界,因为我是管理者,我有把小鬼赶出去的想法,世界就要执行,但因为我是个无知的人,我对自己是管理者的身份不知道,世界便钻了漏洞,它想杀了我,留下小鬼。它知道我喜欢小鬼,它便从小鬼下手,小鬼倒霉了,它知道,我会察觉,并且开始紧跟小鬼,它也知道,我会挡在小鬼面前。我死后,小鬼自然成了管理者,可是它没想到我死后小鬼的精神崩溃了,小鬼本来就是这个世界的管理者,这个世界就是为了小鬼才会存在了,它再也违背不了小鬼的想法,世界也崩塌了。那位神说,因为他们的失误,造就了我们的现在,他说消除小鬼的惩罚就算是赔偿了。他让我带小鬼去另一个世界,小鬼去那重新当管理者,但小鬼的记忆会被清楚,小鬼不会记得我,我答应了,我向神要了第一次见小鬼的衣服,我去接小鬼了。

他今天处理了世界的一些基层事情,熟悉了一下世界,便打算开车回家,路上他下车买车厘子,看到了一位穿着风衣的帅哥,帅哥也看了他,冲他笑笑,拎着一大带的车厘子,迎着光走来,他觉得有点眼熟,想问,我们在哪见过,可一开口,眼泪就落了下来,砸在地上,不轻不重。帅哥停在他面前,俯身,吻去了他的泪水,叫了声“小鬼,我接你回家。”“哥。”

我们到了那个世界,我去找过小鬼,小鬼总是扫一眼我就过,这感觉真不舒服。我去找他很多次,他却总是像看其他人一样看我,真不爽啊。我要让他想起来,不多,只要我们被绑之前就行。我找了那位神,我说你会帮我吗?不知道为什么,神看我的眼神很奇怪,像在看怪物。我说,不多,只要让他想起前面的就行。他不同意,神说当初明明说好了的,我不能毁约。我弑神了,我带着他的尸体,找到了其他神,我问,怎么恢复,不回答的我都杀了。我从来没有说过,我是一个好人。我的手被神血染成红色,很幸运,第15个神告诉了我,给我了一个小物件,说碰到到小鬼身上就可以了,我信他,他骗我,我大不了杀了。

我去了小鬼经常去的那家水果店,买了一大带车厘子,小鬼以前就喜欢吃。我等到他了,我站在那,穿着曾经的衣服,小鬼注意到我了,我笑了笑,走过去,小鬼好像要说什么,突然,他哭了,我走过去,俯身,吻去了他的眼泪,物件在我的舌头上。我说“小鬼,我来接回家。”小鬼想起来了,他说“哥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