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哥

听故事吗?

我跟她是在一个语c群里认识的,我叫漠北,她是我哥,叫云,她明明是个女孩子,但在群里我们的身份就是这样,漠北是她的妹妹,她是我的哥哥。

有一天我看到了她的动态(一个人的光遇,真无聊)我才知道她也玩光遇。我跟云说:

我们一起玩啊。

于是我们加上了光遇的好友。我第一次传她,她跟她的对象在一起,叫音。她们在晨岛的彩虹桥,她们很相爱,我好开心,哥有自己爱的人了。我跟音加了好友,她们经常一起跑图,一起玩。

哥与音经常吵架,她们分分合合,漠北都在中间努力拉扯。直到她们向家里说了这件事,音也是女孩子,她们家长不同意,她们又分手了。分了很久很久,久到我以为,他们不会在一起了,有天音找我说:

你帮我劝劝云吧,我们和好吧。

我跟音聊了一晚上,第二天,我看到了她们的动态(谁还没有个对象啊)我知道,她们又在一起了。我很开心,我去找哥庆祝说:

恭喜呀~

哥说:

嗯嗯。谢谢😜

我以为日子就这样平静的过下去了,直到我看到了音的动态(原号主已逝)

时间在4月1号0:24

我觉得好像忘了什么,我去找哥

哥你在吗?

在。

你跟音怎么了?

音?那是谁?

你忘了吗?算了没事,忘了也好。

于是我们又一起玩光遇。后来音的弟弟告诉我,音其实没死,她被救了回来,没死成。我突然想不起来,音跟我有什么关系了。

有一天我跟哥在一起玩,有个叫音的传我,我跟哥说:

等等啊,哥,我朋友传我。

哥没说话,奇怪,哥最近一直没说话。

音说:

你哥?他在哪?

我说:

就在我面前啊。

音看了我很久,对我说:

漠北,你生病了。

然后那个叫音的把我拉黑了,好奇怪,我哪里生病了。我再去找我哥的时候我突然发现,我找不到他了。我好像病了,什么时候病的,好像是我说,哥,在吗,然后这条消息边上是感叹号。突然有人叫了我一声

“漠北”

我回头,是哥,我看了他好久,他又说

漠北,要跟我一起去玩吗?

我说:

... ...好。

我又问:

哥你会一直陪我吗?

她说:

傻子,我不陪你谁会陪你。

我说:

嗯,你要一直陪着我



小黑:“哇,这故事怎么这么悲惨啊,哦对了,你叫什么吖?”

我吗?我叫... ...

哥!你跟小黑聊什么呢?

我回头,远处的漠北好像在叫我

我叫哥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